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发丝玩谋略 1款发型2种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44  《大都市》杂志

  凌乱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凌乱性感

  这两款有着海浪般轻柔感觉的发型让头发显得丰满而性感。看似随意的造型打理起来还是有她的诀窍,要点在于在梳理过程中不要用发梳或发刷,而要靠手指在完全不涂抹任何美发产品的头发上制造出自然凌乱的效果。

  乖巧型

  想要快速盘一个发髻,可以先扎一根马尾,然后向后拧紧,将发尾藏入头发中,再用夹子固定。中长的头发最适合做这样的造型。因为自己在卷起发髻的时候不会因为头发过长和过短而不好掌握。

  性感型

  在8成干的头发上,抹上一些造型产品。但不要使用太多,以保留柔软的波浪感。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丰盈,需要将发根吹得很蓬松,再用双手将长波浪轻轻抓松。

  适合的美发产品:Wax Smoothie喷雾型发蜡,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RMB 12,5。

  发带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带时尚

  这是当季最流行的装饰品!它能让你的头发在短时间里显出活力。不管是什么质地的发带,都能制造出不同的美感。

  乖巧型

  让发带附近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整齐顺滑是这款造型的关键。你可以先用精华素将头发理顺,然后束起。这样可以保证没有多余的发丝滑落,之后再选取一根2厘米宽的发带,在中间打个平结,并用隐藏在头发里的发夹固定。

  性感型

  在用发饰之前,先在头发上抹上塑型产品,再用吹风机向不同方向吹干。然后在发稍处抹上少量精华素。想让头发竖起来的诀窍是将头发向反方向梳理,然后根据额头的形状决定发带的位置:如果前额偏小就绑高些,前额偏高则绑在中间。

  适合的美发产品:焕彩亮发精华,Eugene Perma,RMB 200。

  魅力螺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力螺旋

  这样的螺旋看起来美极了,顺滑而有型,就像头顶上的天然装饰。我们必须承认,需要灵巧的手指才能打造出这款漂亮的发型,来试试吧!

  乖巧型

  在头顶上分出两道发线,在头顶正后方交汇。抹上一些水性塑型产品,将两边和后面的头发梳理整齐,然后束在一起挽成一个髻。想要做成螺旋的形状,可以沿着两道发线其中的一条别上一排扁的发夹,然后将头发卷向一边,再用大夹子固定。

  性感型

  在头顶的一侧偏下处分出一条发线,留出前额的头发,将剩余的头发挽成髻。在把头发卷成发卷之前先用卷发棒将前额的头发烫卷,然后将头发慢慢向头顶往内包,并用发夹固定。

  适合的美发产品:水性塑型发胶,Nivea,RMB 9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